close

難得創Line,就想寫一篇感謝文,首先談談我擁有2G的時候,身邊的朋友,對於我堅持拿智障型手機感到意外,願意一年花16,560元健身,願意每月花500元~1,100元吃中藥調身體(有幾次錢帶不夠,回家拿錢補上),對於朋友結婚,也能大方的包紅包,到底是為什麼,不辦智慧型手機?我也常這樣回應,我手機就還沒壞,為什麼就得要辦手機?
現在我辦了Line,朋友就問,你手機壞了嗎?你換手機了嗎?其實...我手機沒壞,因為大家要我的Line太踴躍了(我常回如果有辦,第一個加你),甚至...有個朋友從三年前,就頻頻詢問有沒有Line,就是這樣的情況下,我 屈服了...
11月初讓2G變3G,然後肖想借別人的手機創帳號,一些很複雜的問題,讓我一度攤手,很意外的阿芬妹妹願意提供自己空機,雖然後面花了一點時間,要把手機返回原廠設定,不過...還好都解決了,我還是再感謝一次,像天使一樣的阿芬妹妹,謝謝你的割愛。
現在...大家一定很好奇,甚至會關心,我是不是辦了微量無線網路,會不會在使用網路上花很多錢,其實...只使用家裡的wi-fi,但月租費從88元,變成188元,朋友倒是很熱烈的說,只要再加100元就能擁有高科技的智慧生活。
所以...歡迎大家Line我,ya show的高科技智慧生活,是為你們而創的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