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哭.我來安慰你.jpg  

我喜歡打開電腦看韓劇,摸著愛撒嬌的kitty&針筒,

我喜歡跟家人聊想法,亂鬥嘴&吵架,

我喜歡看看朋友做的卡片&照片,濃情密意的文字,青澀的呆呆樣,

我喜歡看著被娃娃擠爆的衣櫃,雖然已經放不下衣服,但卻感到無比的幸福,

我喜歡跟好友,亂嬉鬧、傳訊息、互酸、互打氣,簡單而沒有壓力的友誼,

我喜歡用相機拍下美的畫面,用我的鏡頭看這個世界,

我喜歡,我的心能順自己的意念而行,不受奇怪的束縛,奇怪的壓力所綑綁,

我喜歡做自己的,不被他人的奇怪期待&好的評語,讓自己左右為難,

我知道...我沒有辦法讓所有人喜歡我,我會想方法讓喜歡我的人,享受相聚的時刻,

互相珍惜感情,不管關係的哪一階段,一起克服相處的問題。

 

你喜歡做甚麼樣的事情呢?你喜歡甚麼樣的自己呢?

人生難免有無可奈何的事,守住你要的,灑脫的放下不該有在乎,讓自己得救,

怎麼樣活出別人的期待,一起努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