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694.JPG      

每一場喜宴,一定都會被拱上台抽捧花,想想有好幾組的筷架,就躺在我的抽屜,

有好多顆巧克力已經在我的肚子裡,我不懂,捧花一向跟我無緣。

今天是意外的假期,跟著去沾沾喜氣吃喜宴,我數不清,這是第幾場辦桌,

一樣被拱上台抽捧花(還好~這一次終於不用再自我介紹了)當我發現我抽到的很不一樣的,我愣了。

新郎大聲的說,我已經鋪這個梗,

仔細端倪花束,聞聞花的香氣,是我喜歡的黃色和紫色玫瑰,有好久好久,沒有接到花束,

叫這樣抱著捧花、勾著六顆氣球,勾著他,從文化中心散步回家,

路途中,還遇上光華國中的女學生送氣球,哈哈....

我想這會是我最難忘的散步,最難忘的喜宴。

 

我不崇尚名牌,我不追隨流行,我不愛高科技的東西(它很複雜),我嚮往穩定的感情,

我需要精神伴侶,願意陪伴我,聽我說話,

不喜歡人口很多的家庭,只喜歡小倆口,在自己的空間,煮煮東西吃,看看電影,

不喜歡電話響不停、車水馬龍的地方,打擾我清靜的休息,

我喜歡走路,在文化中心漫步,在學校跑步,在超市挑日常用品和蔬果,

更喜歡牽著你的手散步,躺在你的大腿看電影(雖然常常看到睡著)。

謝謝你的互相包容、體貼和無微不至的關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