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杜蘇芮的外圍環流影響,今天的大風,還帶著沙子,把大哥的地板變得沙沙的。最近幾天~忙得不想洗衣服,堆積到了第四天,不得不洗,還是...覺得我沒有家庭主婦的天性,一點都不喜歡做家事,就想到曾經是親密朋友的他,也很不喜歡做家事,常常把衣服堆到桶子放不下,家裡衣服滿天下,才願意帶著洗衣籃走向三樓,投入20元,通通丟進去洗,然後再一起曬衣服。現在的我,對於過去的戀情,才會讓自己對男朋友或扮演老公的角色,更加清楚自己所要的,大哥的體貼照顧,他是樂愛家庭的居家好男人,常常拿著不同的清潔劑,這邊擦擦、那邊抹抹,總是想辦法解決家中,不同的疑難雜症,這...真的讓我好佩服。

     我曾問過大哥,你與親密愛人拍的照片還有留下嗎?他肯定回應,在失戀的時候,有人認為丟掉回憶是忘記的方法,有人說留著但不去拼命回想是忘記的方法,我是處於後者,我認為我沒有辦法,去抹殺我過去5年的時間,努力感情的過去,快樂單純的過去,拼命要自己改變的過去,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很珍惜。

     既然談到過去,那就來回味一下唄!

     DSCF0071

     93年12月 大二同學邀約穿裙子,當時我跟瑄瑄很要好,我沒有衣服穿,他給我穿之後,覺得我很適合,就送給我,這一張是我人生以來,算是拍得很正的照片。

    聯誼照 2005.10  

    93年10月熱音社和心橋社聯誼,成大十字路口,這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聯誼。

     IMG_0050

      94年2月 那時候是剃光頭後,拼命努力留的披肩長髮

     IMG_0250  

    我一貫的打扮,是他家的風衣外套,加上牛仔褲,中性的穿著。

    IMG_0300  

    當時面對鏡頭的我,很活潑又很調皮,總想拍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這是...他帶我去台南糖廠的向日葵花田,之後~好像就沒有特地去花田拍照。

     IMG_0354  

     小時候很期待去遊樂園玩遊樂器材,94年4月他帶我去劍湖山的時候,當初我坐雲霄飛車和咕咕雞後,我嚇得一直拼命叫,才知道~~~我害怕,他一直說小孩都不怕,你在怕什麼,我生氣的流眼淚,後來帶我去吃牛奶冰淇淋,我才開心的笑出來,當時...我們只有玩兩個遊樂設施,都是被我害的。

     IMG_0360  

     當時~~~熱狗堡是我們的最愛,只有在吃的時候,才比較釋懷,那時候...我常說:「拿多少食物,就吃多少。」

     IMG_0375  

     橘園民宿的老闆娘,所煮的稀飯早餐,我們一口氣都吃光光,真的很美味,曾經有想過要再去那邊走走,但是...劍湖山只玩兩個遊樂器材的回憶太深刻,就沒有再去了。橘園的草皮很吸引我,所以我一定要在草皮上拍照,也曾夢想過,自己有這樣綠綠的草皮。

 

    以上93~94年很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 5月得知和阿搞聚餐了,打從心底為你們高興,也聽說因為工作和感情很忙碌,想必○冠接單子接得很穩定,希望~平安 和 快樂 都一直常在心中和家庭中,祝福無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