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了 以前一個人 也是過了 過去加了你 兩個人開始生活 吵吵鬧鬧紛紛擾擾  傷了自己也傷了你 未來你走了 回過頭 還是只剩下自己 是習慣讓我還走不出 所以現在是心痛的 希望我可以快點走出沒有你的生活 收拾行李 跟過去說再見... 那一天 你轉身離開 我明白我們的愛已經走到 最後曾經緊緊握住的手 曾經緊緊擁抱的我們 如今都變成過去 原來愛情這麼不堪一擊 以後我再也不相信承諾 更不想相信所謂的未來。


心疼的文章,真令我揪心,在妳淡淡微笑下,總是輕描淡寫妳的狀況,傻瓜~我們一起勇敢,一起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