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回歸到家庭生活,平平靜靜窩在家,除了 玩貓、上網看韓劇、陪看快劇終的夜市人生&艋舺耀輝,也開始洗碗的工作,洗碗時候總讓我想到學做家事的小時候,常常心不甘情不願的做,摔破碗盤更是家常便飯。

     當時宮崎駿 龍貓和迪士尼 仙履奇缘的卡通,正紅透半邊天,家裡正好有錄影帶,小時候時間太長,難免都要複習卡通來殺時間,而當不開心做家事的時候,你知道我怎麼想的嗎?

.

.

.

.

.

.

       當陳羞羞不甘心做家事時,都會幻想自己是仙度瑞拉,有一天會專屬我的玻璃鞋,找尋我的白馬王子,或是 我是小米的姊姊,所以要學習很多很多東西。

哈哈...

噓...這是我的秘密喔!

ps.最近倒垃圾時,會飄來濃濃的香水味,難道...現在流行倒垃圾,要噴香水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