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447.JPG    

這兩個月多月以來,對我而言有著大大的工程,

我學習整理複雜的工作,拼命的回憶,轉化成文字,有信心的交給他人,

我學習將就學時期的禮物、信、手工卡片、娃娃、照片,全部再複習一遍、全部抱過一次,感謝深愛我的朋友和情人,

我學習將工作的東西、宿舍的東西、房間原本有的東西,一一的擦乾淨、再分類歸檔,

我學習將友情和愛情放下,從學生時期到就業時期,時間和空間的轉換,身邊的人跟著,緣起、緣滅,告訴自己要成熟的看待人生的宴席。

我學習捍衛自己的權益,打電話給勞工局申請勞動檢查,控訴雇主不給薪資的惡劣行為,

我學習對未知的日子,辛苦時候,鼓勵自己要有信心、有熱忱的踏出每一步。

 

----  引用肥皂劇的一段話   "不要害怕影子,那意味著近處有陽光" 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