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有時候,沒有過不了的難關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....jpg  

      早上7點30分,我正泡著熱牛奶燕麥,正愁泡的太燙了,想要怎麼快點喝下肚,偏偏讓我聽到豬的慘叫聲,感覺非常不妙,就握著手中的杯子衝出去,對面的鄰居,正聚著喝藥酒,背對持刀的、背對躺在地上的豬,我目睹豬正躺在血泊中,被割喉中,我手握牛奶邊罵著隔壁的豬主人,「你不該這樣殘忍、你要殺就到外面去殺...」老爸見狀,就要我進家門,不久門口就安靜下來,不知怎麼了...卻一口氣把手中的熱牛奶吞下肚。

     牽著機車出門時,我看到孩子在外面玩,我開始擔心,他們有沒有看到那個畫面,不知道他們怎麼解讀,會不會在心中造成他們的陰影。晚上老爸認為,沒有宗教儀式,這樣屠宰方式不當,老弟認為我不該這樣罵,要我好好管自己,不然就打電話給警察,我聽了感到又生氣、又難過,這是我的家,我做錯了嗎? 這個世代還有人,會在家門口殺豬嗎?

-----隨後,我播了1999,請政府為我向相關單位申訴----

  

    原本預計看絕命終結站5,這回...我看到預告片,就想到那隻躺在血泊,大聲哀嚎、大聲尖叫的豬,我正在想...近期不太敢看血腥片了。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貓陳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